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会

时间:2018-03-11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积极贯彻国家助学贷款文件的精神,切实做好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助学贷款管理工作。3月10日下午15:00,我院在化学实验楼407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会,由李中杰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李中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还款的各种方式,强调提交还款申请的重要性。同时传达了学校对于毕业生提前还款工作的要求和安排,提醒同学们把握好还款时间。随后,李中杰进行现场操作演示支付宝还款流程,强调贷款毕业生一定要注意还款时间,避免因违约给个人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影响今后发展,认真解答同学们在还款过程中出现的疑问。最后,在现场为同学们办理还款手续,本次会议旨在号召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加强同学们的道德诚信意识。让老师与学生之间建立信任,同时为我院的助学贷款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