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徐光春、乔新江到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视察

时间:2018-03-07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2018年2月4日上午,河南省委原书记、信阳师范学院炎黄学研究院院长徐光春,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的陪同下,对我校承建的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河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视察。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和副校长余本海陪同,化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接待。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井强山教授向徐光春等领导介绍了我校在豫南非金属矿综合利用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人才队伍汇聚情况、研发团队组建现状以及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状况。徐光春同志对我校立足地方优势资源,发挥高校智力优势,搭建省级科研平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