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3-0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3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实验楼4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8年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鹏主持。

会上,院长井强山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的要点和学校的工作安排,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副院长归风铁强调了本学期的行政工作和实验室工作。副院长骆定法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要重视毕业班的毕业设计工作,要求教师要积极参加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非金属研究所所长刘鹏,就科研工作,要求教师和博士们积极参加科研项目申报,积极参加高水平学术活动。

最后,郭鹏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动员老师们积极参加学校建设,围绕学校的更名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博士点申报工作等重点任务,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中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