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团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8 18:45:53来源: 作者: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学组织工作,提升学生骨干的服务意识与能力。3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教四T1召开团学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郭鹏、副书记曲剧,辅导员冷向宇、赵方方、翟成辉出席会议,各班班长、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郭鹏对团学取得的成绩和广大团学干部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团学干部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牢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党委副书记曲剧对团学干部们提出要当好“领头雁”,严于律己,锻造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院团委书记赵方方对我院近期的团学工作进行梳理通报,动员学生干部做好榜样引领,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加强作风建设,凡事做到事前有规划、事中有追踪、事后有反馈。要树立工作信心,补齐工作短板,创新工作思路,力争在新的一年中做到工作有成绩,团队有提高,个人有成长。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团学工作职责和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提升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学院团委下一步将加强交流学习,推进学生骨干培训与考核,发挥团学骨干的模范作用与服务能力,努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化学化工学院 张晓楚供稿 赵方方审稿 曲剧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