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就业创业】化学化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求职指导系列活动之教师招聘面试指导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28 16:09:18来源: 作者:阅读: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提高学生在教师招聘面试时的技能,3月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在教四T2开展2024届毕业生教师招聘面试指导。本次试讲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曲剧,河南省教育厅教学技能竞赛获奖者刘会俏博士、许婧博士、学院团委赵方方老师进行指导师范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试讲前,同学们认真研读教材和课程教学标准,深入研究学情、学法和教法。在试讲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大方、讲解思路清晰,教学设计合理、教学目标明确、重难点突出,展现教学风采和专业能力。试讲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精心备课做出了充分肯定,随后,对学生们的提问进行逐一解答,并在备课方法、试讲重点、面试技巧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贴心指导点评。

此次专题指导,有效提高了师范毕业生们的专业技能与核心素养,有助于学生及时发现不足,优化讲课方式,增强了他们参加教师招聘考试及面试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师范毕业生求职竞争力。(化学化工学院 王欣心供稿 赵方方审稿 曲剧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