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春运会】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信阳师范大学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师生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3-29 17:12:11来源: 作者:阅读:

为确保2024年春季运动会准备工作顺利进行,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参与热情,我院于3月28日在教四T1召开2024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鹏、党委副书记曲剧、专职辅导员冷向宇、赵方方、翟成辉、分团委学生会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回顾了往届运动会上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动员大家再接再厉,在赛场上展示化院风采。同时对运动会训练筹备工作做出强调,首先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意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充当好服务者角色;其次要增强团队协作,提升工作效能,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齐心协力投入高效运动训练;最后要树立安全意识,注重运动健康,合理安排训练计划,避免受伤。学院团委赵方方老师介绍了运动会各比赛项目的具体情况,赛前训练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本次动员大会对我院参加2024年信阳师范大学第一届春季运动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为运动会的训练筹备奠定了坚实基础。(化学化工学院 张晓楚供稿 赵方方审稿 曲剧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