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省重点实验室
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省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省重点实验室 > 正文

【喜讯】化学化工学院获批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时间:2022-09-09 18:59:44来源: 作者:阅读: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胡雪波博士申报的“基于三维电化学传感的组织模拟及实时检测研究”课题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项目编号为22204137,资助经费为30万;张星博士申报的“过渡金属硫化物多孔负极表界面调控对稳定SEI膜的作用机制及储钠机理研究”课题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项目编号为22205194,资助经费为30万。

化学化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注重宣传、广泛动员、积极引导、及早申报,所有申报项目经学院领导、校内外资深专家等认真论证、反复打磨,形成了一整套、多维度的联动机制,确保高层次科研项目顺利获批资助。据统计,化学化工学院已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34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8项,青年基金项目23项,联合基金项目3项。(化学会化工学院 科研秘书办供稿 曹俊涛 冷向宇审稿 郭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