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工原理、实验中心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14 09:16:00来源: 作者:阅读:

         2021113日,化工原理、实验教学中心支部在化学实验楼313党员之家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化工原理党支部书记姜通武主持。党委委员归风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信院组发【20213号)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强调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基本要求,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根本抓手。

党支部书记于永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与会同志逐个发言,严格对照“五个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不足,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支部委员和其他与会党员也分别对照自身的党务和教学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和互评。

会前,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研读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夯实了理论根基。

通过此次年度组织生活会议,支部党员回顾了2020年度工作成绩和不足,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两个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日常生活中充分展示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化学化工学院 于永生供稿 归风铁冷向宇审稿 郭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