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分党委开展科级干部2020年度工作述职评议

时间:2021-01-13 09:53:57来源: 作者:阅读:

    11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分党委在实验楼407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郭鹏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现任科级干部、全体教职工听取汇报和现场测评。

分党委20名科级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落实情况依次作了大会述职汇报。与会全体教职工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通过填写《科级干部民主评议表》,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科级干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评价。

院长井强山就科级干部述职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科级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大家继续拼搏奋进,争取取得更大突破。随后,井院长就学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通报了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进展。二是对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动员。三是强调了元旦及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郭鹏对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感谢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的支持。郭鹏强调,开展全院范围进行科级干部述职考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全员进行年度考核工作的一个必要环节。他对每位科级干部认真总结、积极准备、已取得成绩、新一年计划等方面,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全体科级干部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认真总结与回顾工作,理性思考与谋划未来,创新思路,奋力拼搏,积极工作。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是我们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出发之年,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全院师生员工继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团结一心,各尽所能,携手并进,共同创造化学化工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师范大学、大别山区域综合性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化学化工学院 冷向宇撰稿审稿 郭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