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政班子冒雨雪看望慰问部分教师

时间:2020-01-16 11:06:35来源: 作者:阅读:

115日(腊月二十一),化学化工学院党政班子郭鹏、井强山、骆定法、归风铁、刘鹏、吴志伟一行,冒雨雪前往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杨术明教授,并走访看望部分教师代表,通过他们向全体老师及家人致以鼠年新春的祝福。

井强山、郭鹏细询问了杨术明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杨教授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一年来改革发展可喜成绩,特别是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提升、ESI指数排名、专业建设、博士点培育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事业发展重点推进成效及佳绩喜讯。

杨术明教授等教师代表及家人,一致表示全体教师将团结一心,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不负韶华,努力在新的一年争取新的更大成绩!全体教师及家人都满怀喜悦,充满自信,希望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名师范大学佳音新年早春顺利推进,并通过持续努力,早日实现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目标。(化学化工学院 冷向宇供稿 郭鹏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