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春运会】步履不停,逐梦前行---化学化工学院春季运动会暨选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4-04-01 08:10:37来源: 作者:阅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引导我院师生树牢科学锻炼有益健康观念,形成珍视健康、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环境,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和谐发展。330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东操场举办春季运动会暨选拔赛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赵方方协同所有参赛选手及部分场外观众共同参与。

本次运动会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设有短跑、长跑、掷实心球、跳远等项目。每组项目各分为男女组独立进行。比赛现场,各位选手激情昂扬,精神饱满各个比赛项目紧张有序进行,运动健儿斗志昂扬、拼搏进取,尽显旅院学子青春活力。短跑赛道上,青春的步伐集结着所有的力量,冲向前方,每一步都是对未来的追求和胜利的渴望。场外观众饱含热情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阵阵欢呼声,响彻全场。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学生会工作人员捕捉运动员们精彩的比赛瞬间,记录运动员们的测试成绩。工作人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比赛成绩选出各项目的优秀运动员,代表我院备战今年的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活跃了校园体育运动氛围。接下来,我院将积极组织运动员训练,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做好准备,帮助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增强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化学化工学院 孙誉文供稿 赵方方审稿 曲剧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