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2-28 08:54:27来源: 作者:阅读:

新学期新篇章,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新作风。为及时学习传达2024年学校工作务虚会议和校党委王文鹏书记、校长李俊的讲话精神,及早谋划部署2024年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提振精神,调整状态,努力在新学期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实现新的一年新学期开局顺、开门红,2月27日,2024年春季新学期第一周,化学化工学院迅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鹏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结合“第一议题”制度安排,会议在严肃的政治学习氛围中开启。郭鹏首先梳理了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效果情况,随后认真传达2024年学校工作务虚会和校党委王文鹏书记、校长李俊的讲话精神,并从“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着力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开阔视野创新党建思路、党建保障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2024年工作思路计划及举措办法,强调持续将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实际相结合,全面构思谋划化学化工学院党委2024年度工作,对2024年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和部署。郭鹏指出:龙年新春已过,新学期伊始,全体师生新学期要明确学习收心、责任收心、纪律收心。新学期要拉满弓、紧好弦,要迅速进入新学期顺利运行的工作状态;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着力,在落实立德树人上着力,在提升培养质量上着力,在创新发展水平上着力,在人才师资队伍上着力,在强化安全稳定上着力。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全过程中,全院上下各项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安排有序、落实有法,新年新学期要进一步“抓学习、促能力”、“讲团结、促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努力做到个个有目标、全员有责任、人人有追求。要切实谋划好、落实好2024年度春季新学期工作,推动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以务虚会议精神为指引、以务实举措为路径、以饱满激情去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开拓奋进、创新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台阶,为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化学化工学院 周玉强撰稿供图 冷向宇审稿 郭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