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喜讯】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获校专业实践先进个人表彰

时间:2023-05-09 18:34:12来源: 作者:阅读:

56日, 我校2022年度研究生专业实践总结表彰暨2023年动员会议在逸夫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副校长余本海出席并为获奖同学颁奖。研究生处(学科办)、各学院主管院长、研究生秘书(班主任)、以及专业学位研究生代表参会。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研究生专业实践先进个人37人,其中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学科教学(化学)专业柴瑶洁、陈雪两位同学荣获表彰。柴瑶洁同学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柴瑶洁、陈雪两名研究生与其他专业硕士研究生一起参与教育实习期间,深度融入息县一高“中原名师”教学团队,积极参与项目团队“UGS学习共同体项目、名师工作室培育工程项目”等,开展专题讲座,进行成果展示,彰显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科教学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的水平,受到了业内专家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化学化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不断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密切与实习基地的沟通和联系,不断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化学化工学院 马献涛撰稿 曹俊涛审稿 冷向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