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时间:2023-11-29 19:53:58来源: 作者:阅读:

为确保化学化工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充分考虑到毕业生正在各地进行教育实践活动,1128日晚七点,学院通过超星直播平台举行了2020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教学副院长王红军出席并主持会议,2020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1701170534270

王红军就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意义、选题原则、基本要求、工作安排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毕业论文(设计)环节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实际工作能力的系统训练和考查过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在各自的研究方向上能做出好的研究成果,按时、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王红军还对同学们关于毕业论文(设计)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毕业生对毕业论文(设计)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的主动性、规范性和严谨性,学生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过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化学化工学院 教学办供稿 王红军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