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试卷及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反馈会

时间:2023-11-15 11:27:52来源: 作者:阅读:

1114日,化学化工学院在407会议室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试卷及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反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鹏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红军副院长根据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对2022-2023第二学期试卷及毕业论文(设计)检查的结果,就教学大纲、试卷、达成情况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王红军指出: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工作的目的是找问题、明方向,并为今后不再出现类似问题积极探索有效的改进措施。

我院全体教师将根据此次督导专家的建议,对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再一次进行全面整改,为学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师范类二级认证持续改进做好准备,为今后学院更加顺利、高效地开展试卷管理工作、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化学化工学院 教学办供稿 王红军审稿 冷向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