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省重点实验室
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省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省重点实验室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来化院交流人才培养与实验室工作

时间:2020-10-21 17:21:01来源: 作者:阅读:

        1021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院长李学锋、副院长杨海涛、党委秘书谢洋等一行4人来化学化工学院考察交流工作。宾我双方在化学楼407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陈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鹏、副院长归风铁、非金属研究所副所长刘鹏、研究生工作秘书曹俊涛、分党委专职组织员冷向宇等一起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鹏主持。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鹏代表化院向到访的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胡书记、李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郭鹏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介绍化学化工学院情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本科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党建思政、学工团学、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

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院长李学锋等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基本情况、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学、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本科生教育培养、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湖北工业大学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我院豫南非金属矿资源利用省重点实验室、化学楼实验室安全管理监控、教学和科研实验室、综合实验楼化工专业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鹏等陪同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等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园。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学锋、副院长杨海涛等深入化学化工学院2017毕业班级,还集中宣讲了该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政策。

宾我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同行以及兄弟学院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围绕新时代高等教育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教育有关论述,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任务,共筑人才培养新的发展环境。(化学化工学院 冷向宇曹俊涛撰稿审稿  郭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