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大会

时间:2020-01-06 08:14:25来源: 作者:冷向宇阅读: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19年度考核工作方案》【201957号文件通知安排,13日,化学化工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大会在化学实验楼407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二考核组组长、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曾伏虎,考核组成员、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胡思辉等一行,代表校党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我院处级班子、处级干部述职考核测评进行现场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鹏主持。

曾伏虎代表考核组讲话,并就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考核工作;二是明确要求。明确考核主要内容,年度考核是对本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工作状况、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学习、意识形态等“一岗双责”履责等方面的考核;三是履行责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考核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希望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配合下,切实做好本次考核工作。

郭鹏代表学院党委作2019年度党委班子述职报告,并就个人岗责进行述职述廉述学。他汇报,学院分党委班子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准确把握新时期新形势下工作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注重抓好领会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师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以巡视整改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是领导一切的,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提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加大“两化一创”创建力度,抓好强基引领三年行动,大抓基层组织建设,重视基层基础,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开展党员争先创优,牵头抓总,当好表率,开拓创新,踏实工作,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组织和作风纪律保障,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他表示,2020年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更名师范大学、申报博士授权单位、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为抓手,鼓足干劲、团结拼搏、不负韶华,共同创造化学化工学院新的更大成绩。

井强山代表学院行政作2019年度工作述职。他表示,一年来,全体教职员工团结进取、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新的一年,学院行政班子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党政联席会制度、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等,坚决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适应学校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围绕更名师范大学、申报博士授权单位、争取“双万”计划立项、推进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以重实干、求实效、干实事的工作作风,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归风铁、骆定法、刘鹏、吴志伟分别作书面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会后,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民主测评。(化学化工学院 冷向宇供稿 郭鹏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