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我院刘凤同学喜获信阳师范大学首届“身边的榜样·奖学金标兵”荣誉称号

时间:2024-04-12 09:58:14来源: 作者:阅读:

411下午我校2024年“身边的榜样·奖学金标兵”颁奖典礼暨事迹宣讲会在人文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该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春风有信”辅导工作室承办,副校长涂友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资助专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经学生申请、学院(书院)评审推荐、学校组织集中评审等环节后,我院刘凤同学获信阳师范大学首届“身边的榜样·奖学金标兵”荣誉称号。

宣讲现场,刘凤同学以“微光可成炬,矢志献青春”为主题,结合PPT展示,从奋斗、进取、奉献、自强四个方面向在场所有师生讲述她的顽强拼搏之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知不足以奋进,望远山而前行”的人生格言。同时,刘凤同学的榜样力量亦极大激发了广大同学踔厉奋发的进取精神,为我院学子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树立榜样,激励我院学子向刘凤学姐看齐,争做新时代勤学的奋斗者、坚定的追梦人、闪光的奉献者和自强的青年人。(化学化工学院 张晓楚供稿 翟成辉审稿 曲剧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