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工作】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传达贯彻2024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4-04-03 15:41:43来源: 作者:阅读:

4月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407会议室举行传达贯彻2024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郭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防控责任清单》。

郭鹏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更名后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开局之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抓实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要求,将校党委王文鹏书记全面部署的2024年七项重点任务切实抓好: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把牢办学育人方向;二是强化思想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三是强化组织建设,深入推动基层党建创优;四是强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五是强化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不能不想“三不腐”;六是强化风险防范,构建安全稳定防护网;七是强化责任体系,汇聚从严治党合力。

全院党员教师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在严守师德师风红线上保持高度警觉,划清红线、兜牢底线,教师间做到相互警醒、互相提醒,发现问题苗头现象及时向组织反映问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防线。(化学化工学院 翟成辉撰稿 冷向宇审稿 郭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