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资讯 > 正文

【毕业季】化学化工学院专题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大会

时间:2024-03-29 17:24:06来源: 作者:阅读:

32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教四101专门召开化学化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郭鹏、就业秘书严赫等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郭鹏总结了近期学院开展的安全教育工作,就毕业生安全和就业创业问题做了重点讲解和强调。其中,强调了“自查自纠”的规定,即在学生住宿、学生贷款、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自我排查、自我纠正。他对全体2024届毕业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体毕业生要持续加强自纠自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要求;二是毕业生党员、班干部要持续关注班级学生在校思想学习生活心理动态情况,继续做好沟通协调服务,站好最后一班岗,服务最后“一站路”,保障2024届毕业生工作安全稳定,确保2024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毕业,高质量就业。(化学化工学院 就业办编稿 翟成辉审稿 冷向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