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就业创业】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9 16:44:43来源: 作者:阅读:

3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教四101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郭鹏、就业秘书严赫出席会,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严赫对就业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并积极动员大家参加近期学校举行的专场招聘会和即将举办的大型双选会。

郭鹏书记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学校就业创业动员会和推进会部署安排,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存在问题认真作了剖析,并结合实际作了明确解读与务实指导。他指出,在就业创业方面,全体毕业生不能“等、靠、要”,要严肃杜绝“缓就业、懒就业、不就业”现象。郭鹏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都要带好头、做引领,主动参与,积极开展学业生涯导航教育、职业规划咨询引导、就业指导帮扶、创业教育引导,加大对国家就业政策、就业环境、就业形势学习了解,明确要求同学们积极明确就业指导思想,锻炼提升就业技能技巧,及早落实就业目标。

最后,郭鹏明确,化学化工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师将会一如既往积极做好就业创业服务与保障工作,并祝福2024届考研升造毕业生考出理想成绩、积极准备就业的毕业生就业上也不落单。(化学化工学院 就业办编稿 严赫审稿 冷向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