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度考核工作安排

时间:2020-01-03 10:56:31来源: 作者:阅读:

各教工支部、各基层教学组织(科)室、全体老师:  

学校人事处元月2日下发《关于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化学化工学院元月3日起,已按要求落实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化学化工学院在岗教职工。以教职工所属的基层支部、基层教学组织(科)室为单位进行个人总结、述职报告、集体评议。  

二、考核内容  

考核以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为依据,重点考核学科、教学、科研、党建、学工、管理、服务等工作绩效,特别是重点工作(各项评估、项目论证申报等)参与完成情况。全面考核教职工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对于师德表现、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较差的人员考核认定为基本合格或不合格。  

三、考核程序  

学院分党委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单位年度考核。考核在平时考核的基础上进行,采取个人述职、集体评议与领导评定相结合,定性与定量考核相结合。坚持客观、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严格标准,实事求是,奖优罚劣,奖勤罚懒。  

四、考核结果运用  

年度考核工作是实施奖惩、培训、续聘、辞退以及调整职务(职称)级别和工资等的重要依据。考核结果为优秀、合格的人员,可晋升一级薪级工资;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不合格的人员,不能晋升薪级工资;考核不合格且不同意调整工作岗位、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将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提前30日书面通知解除聘用合同。同时,根据《信阳师范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精神,基本工作量没有完成的教职工不得评为优秀等次。考核结果与绩效奖励、评优评先等表彰工作结合起来。  

五、工作要求  

1.管理、工勤人员填写《管理、工勤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见附件2A4纸双面打印),专业技术人员填写《专业技术人员年度(任期)考核登记表》(见附件3A3纸双面打印)。

2.各教工支部、各教研(科)室于2020110日前进行支部、基层教学组织(科)室考核述职,110日前将本支部、基层教学组织(科)室总结述职情况记录、科级干部个人年度工作总结、教师《考核登记表》等集中报送至党委办公室424室冷向宇老师处。

附件2、附件3:电子版《考核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