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喜报】化学化工学院喜获2023年度新媒体工作多项荣誉

时间:2024-01-10 16:13:36来源: 作者:阅读:

1月9日晚,信阳师范大学在传媒学院二楼演播厅举办新媒体建设十周年暨第五届新媒体颁奖仪式,对2023年度新媒体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进行表彰。

化学化工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荣获2023年度最具潜力新媒体团队”奖化学化工学院微信公众号荣获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微博平台”奖化学化工学院微信组组长2022级化学3班学生辛姣姣荣获“2023年度新媒体新锐青年”奖,本次颁奖晚会我院共取得项荣誉。

此次获奖,得益于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注与指导、同学们的支持与陪伴,今后化院新媒体中心将在指导老师翟成辉、运营中心辛姣姣等团队骨干带领下,进一步创新网络育人模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媒体工作中,为学院乃至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新媒体服务,构建化学化工学院的宣传矩阵,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工作,引领校园文化良好发展,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化学化工学院 翟成辉编稿 冷向宇审稿 曲剧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