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毕业季】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05-23 10:31:19来源: 作者: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的总体安排,化学化工学院5月19日、20日、21日分组完成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分3个小组进行,第一组包含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7人,第二组包含无机化学、物理化学及有机化学方向硕士研究生8人,第三组为分析化学方向硕士研究生6人。第一组邀请息县一高中学正高级教师赵明主任担任答辩主席,华中师范大学王世存副教授,刘德汞郭鹏王玲玲王红军、朱建君等校内导师担任答辩委员。第二组邀请了河南大学牛景杨教授担任答辩主席,井强山、刘鹏、樊阳曹新华、饶伟浩、唐林、姜勇等校内导师担任答辩委员;第三组邀请了郑州大学屈凌波教授担任答辩主席,黄淮学院刘彦明教授,曹俊涛甘甜许婧、何梦媛等校内外导师担任答辩委员。

第一组答辩现场

第二组答辩现场

第三组答辩现场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严格按照《信阳师范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进行。答辩主席简要介绍了本次答辩的具体要求并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毕业研究生依次围绕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结论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评委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答辩委员会专家以严谨的学术态度对每篇学位论文进行了点评和剖析,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每位研究生进行评分,填写答辩表决票。最后,各组答辩委员会经研究一致同意21名答辩毕业生正式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化学化工学院 马献涛 赵竟宏 高子惠供稿 曹俊涛 冷向宇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