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时间:2022-03-21 18:09:46来源: 作者:阅读:

3月19日至20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根据研究方向,学位论文预答辩分三个小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刘彦明、井强山、郭鹏、刘德汞、刘鹏、曹俊涛、王红军等导师代表与学院领导作为答辩专家全程参加了本次预答辩汇报会。

21名研究生从学位论文选题背景、立意、论文框架及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结论及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并就评委们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回答。评委们对21名研究生的毕业论文逐一点评、认真评审,并就论文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答辩学术气氛浓厚,前去观摩学习的低年级研究生也受益匪浅,为今后论文工作积累了经验。

最后,经预答辩委员会讨论及投票表决,同意21名研究生的论文再审改、再修订、有条件通过预答辩,并要求按期完成任务,及时提交外审专家评议。(化学化工学院马献涛撰稿曹俊涛冷向宇审稿郭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