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一行到黄淮学院交流合作

时间:2023-06-14 08:39:47来源: 作者:阅读:

6月10日,应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曹俊涛、于永生、王红军以及部分导师和研究生代表一行到黄淮学院考察、交流合作。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科研处相关领导同志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荣强对化学化工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曹俊涛副院长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现状和研究生培养成效。会上,双方就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生创新培养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进一步加强院际合作奠定了基础。

随后,我院导师代表樊阳教授、曹新华教授、马献涛副教授及裴晓燕博士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简洁而精彩的报告,受到了与会师生的高度评价。(化学化工学院 马献涛供稿 冷向宇审稿 曹俊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