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5 17:57:16来源: 作者:阅读:

为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确保审核评估重点工作稳步、扎实推进,3月15日下午,我院化学楼4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系(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红军主持。

副院长曹俊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备查材料专项检查的通知》,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高站位,力求做到任务明晰、协同推进。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切实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整改和完善教学资料和教学档案,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王红军结合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对学院当前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各分项工作的负责人深刻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对照指标体系认真开展自评报告撰写、教学资料的整改和相关材料的准备等工作。

党委书记郭鹏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和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分解落实工作任务,明确任务分工和材料提交时间,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审核评估重点任务工作当中,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

(化学化工学院 教学办供稿 王红军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