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化学化工学院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4-02-26 14:59:40来源: 作者:阅读:

226日是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管理人员和辅导员深入教室,对学院全体师生教学状态以及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检查。

e1e8878f11da27992b156a12965d9e9

教学检查和督导是本科教学管理、质量监控的一项常规工作,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化学化工学院分党委、行政班子一贯高度重视,狠抓教育教学工作,严抓教育教学运行常规管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质量。检查中发现,教师都能提前15分钟到达上课教室,调试设备,认真组织教学,无私自调、停课现象;除了极少数同学因为雨雪天气没能及时到校,已到校同学都能够按照教师要求,提前做好上课准备;教学过程中,师生积极互动,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此次巡查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对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加快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保障一流专业建设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章艳供稿 王红军、翟成辉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