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4-02-29 10:08:23来源: 作者:阅读:

2024春季新学期第一周,2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迅速召开2024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安排部署会。副院长王红军详细安排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鹏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院长王红军通报了寒假期间化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数据年度报备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对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年系列活动、审核评估备查材料准备及自评报告撰写、教育实践工作材料收集、成绩评定等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和部署。

郭鹏强调,全体师生新学期要明确学习收心、责任收心、纪律收心,要迅速进入新学期顺利运行的工作状态。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全过程中,各项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安排有序、落实有法。要认真落实好2024年度春季新学期本科教学各项工作,不忘初心,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开拓奋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台阶,为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化学化工学院 周玉强撰稿 王红军 冷向宇审稿 郭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