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旧版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化学化工学院与潢川县高级中学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时间:2023-07-07 17:35:00来源: 作者:阅读:

7月4日,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赴潢川县高级中学考察,洽谈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潢川县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吴栋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校文化、办学理念和教育理念的贯彻落实作了详细讲解。并表示将秉承“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为教师的一生幸福搭台,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负责”的办学宗旨,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为信阳师范大学各专业在校生及毕业生提供优良实习环境和发展平台。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鹏与学校分享我校在教育教学、学校更名、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里程碑式进步之喜悦。他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与优质中学对接毕业生实习工作,师范专业学生的专业成长、师范技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在实习生接待、师范技能指导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都比较符合信阳师范大学对于师范生培养的基本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将选拔高素质、强技能的优秀师范生来进行实习实践,积极推荐优秀大四毕业生来学校就业。他希望学校一线优秀教师能在实习论文、一线课堂和专业成长等方面对实习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引领师范生终身职业发展。

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是师范生成长发展的重要基础,信阳师范大学愿同潢川高中一道,把教育实习基地搭建好,把师范专业人才培育好。(化学化工学院 翟成辉撰稿 冷向宇审稿 郭鹏审核)